城建学部党支部与文传学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08 10:22 点击数:

2022年4月8日,城市建设学部党支部与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以“文“会友,共“建”优课主题党日活动,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主任李嘉懿、党支部书记周生辉、副主任刘娇月、城市建设学部主任孟媛、党支部书记李云青以及两个学部的全体教师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给教师们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优质课程建设。

图1

首先,城市建设学部党书记李云青致辞,对两个学部此次共同探讨课程建设的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筹办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阐述。

随后,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刘培老师进行了《出镜报道与节目主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经验分享,城市建设学部梁飞老师进行了《中国建筑史》创新教学设计经验分享。分享内容包括课程建设的思路方法与成效、教师成长、申报书撰写、申报感悟与体会等方面。与会教师围绕两位老师的分享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图2

图3

最后,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的刘娇月老师做总结陈词,她对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希望两个学部文科与理工科的碰撞能给课程建设带来更多灵感。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课程建设是主战场,课堂教学是主渠道。本次以“文“会友,共“建”优课的主题党日活动,既为两个学部的教师展示了各具特色的课程建设成果,也为两个学部之间的友好交流提供了契机。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