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召开2014级专业实习动员会

日期:2017-01-06 09:56 点击数:

为了做好2014级学生的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的心理准备,2016年12月28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部在顺义校区报告厅举行专业实习以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城建学部教学副主任张建甫讲解了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的基本情况,教研室主任、秘书、骨干教师以及500余名本专科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张建甫老师分为5个板块介绍了专业实习及毕业实习的内容,包括整学期专业实习的依据、专业实习的概念和意义、专业实习的时间、专业实习的组织和安排、以及毕业论文的安排。通过对2017-2018整个学年的实习流程的详细讲解,使学生们了解了自己的实习方式、实习任务和实习时间结点。并重点结合往届学生的实习内容和成果讲解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加强专业实践能力的锻炼,以达到了解社会、熟悉行业、胜任岗位的目的。

最后,张建甫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理性选择就业单位,要求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从而为就业做好全面准备。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已经认识到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是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岗位相结合的重要过程,只有认真地完成实习才能为今后走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