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 “执言杯”房地产主题辩论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6-12-20 15:02 点击数:

经过一个月紧张激烈的比赛,由城市建设学部房资社主办顺义社联协办的第三届房地产主体辩论赛——“执言杯”终于圆满落下了帷幕。

从11月14日首场比赛的举行,到12月13日表演赛的举办,一个月的时间内共进行了7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在这7场的唇枪舌战中,有的高兴、有的落寞、有人胜出、有人落败,比赛虽有输赢,过程却无成败。

赛程结束后,本次辩论赛举办了一场让大家记忆深刻的表演赛,由第二届冠军队伍和本届冠军队伍对决,表演赛在西阶梯教室中进行,先由指导教师对本届的获奖冠军(16房地产本班)进行了颁奖。而后激烈的表演赛开始了,在一番你来我往扣人心弦的辩论中,在幽默风趣又让人屏气凝神的对话里,双方将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最终,第二届冠军队伍凭借着多次大赛的丰富经验赢得了比赛,同时本届冠军队伍也学习到了宝贵的比赛经验。

房地产辩论赛是城市建设学部每年针对低年级学生举办的学科竞赛之一,旨在锻炼学生的思维反映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