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城市象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城市空间大数据训练营》正式开营

日期:2022-03-28 10:08 点击数:

3月26日,城市建设学部与北京城市象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市象限)共同举办的《城市空间大数据训练营》举行线上开营仪式。城市象限CEO茅明睿、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温宗勇、城市建设学部主任孟媛出席仪式,城市象限技术骨干及学部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开营仪式由城市建设学部主任孟媛主持。

图1

首先,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温宗勇致辞,充分肯定了本次训练营的意义。然后,城市象限CEO茅明睿做了《数字化转型——从国师到赛博泥腿子》专题讲座,分享了城市空间大数据的前沿应用。

图2

图3

最后,城市象限下发本次训练营任务书,对选题内涵、成果要求、时间安排等做了详细说明。

《城市空间大数据训练营》是我校与北京城市象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训练营聚焦城市空间,利用大数据技术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为城市规划、城市治理提供决策支持。训练营持续时间约8周,模拟真实项目场景,采用团队合作、专业协同模式,每个团队由多个专业的学生组成,配备企业和学校专业指导老师,学习如何进行城市空间大数据的获取、统计、分析、可视化,深入体验城市空间大数据的典型应用。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