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我校与北京京彩弘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1-12 18:07 点击数:

1月6日,北京城市学院与北京京彩弘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顺义校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练玉春,北京京彩弘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冀、副总经理亢亚松、副总经理周晓杰、办公室主任李凤、设计师迟华冲出席,城市建设学部主任孟媛、副主任张建甫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仪式由孟媛主任主持。

M46A9002M46A9014图3

练玉春副校长对京彩弘景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校企合作提出愿景,希望能够“实实在在、扎扎实实、轻轻松松、愉愉快快”。

张冀总经理表示,在前期合作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我校“务实”的做事风格,在教学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中,注重实操,强调实践,与企业的定位非常契合,希望学校能够输出相关专业人才。

孟媛主任和周晓杰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并向公司颁授“北京城市学院产学研基地”牌。

签约仪式后,城市建设学部教师康琦汇报了园林工程类课程校企合作方案。与会专家就合作方案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为我校风景园林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M46A9079 M46A9087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并共同到我校三期工地走访考察。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