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拔河强体魄,凝“绳”聚力展风采——教育学部组织开展贯通学生跳绳、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6:55 点击率:

10月20日至27日,教育学部组织开展贯通班级拔河、跳绳比赛。贯通基础学段2020、2021、2022级三个年级师生参加。


1A3E8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设有拔河、1分钟单摇、2分钟集体长绳等比赛项目。拔河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各班选派10名同学参与。赛前,参赛同学摩拳擦掌,严阵以待,班主任老师根据对战班级情况进行战术指导。比赛过程中,在班主任和班级啦啦队加油助威的口号声中,选手们个个紧握麻绳、咬紧牙关,憋足全身力量向后拉,为班级荣誉奋力拼搏。

303FA

     1分钟单摇跳绳比赛,各班分别选派10名选手,大家列队整齐,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同学们摇臂、甩绳、屈膝、跳跃……动作一气呵成绳子在同学们手中有节奏地轻盈飞舞,舞动出了青春之美和运动之美。


21565

     2分钟集体长绳比赛中,各班参赛选手默契配合,同学们有序穿梭在长绳构筑的优美弧线中,轻盈的脚步,跃动的身体,流畅的配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24AEC

    一场活动蕴含一次教育,一次教育获得一段成长。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展现了贯通学生团结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22F90


荣耀时刻

班级跳绳比赛前三名

G21学前教育1班

G20学前教育2班

G20学前教育1班

班级跳长绳比赛前三名

G22学前教育2班

G20学前教育1班

G20学前教育2班

班级拔河比赛前三名

G20学前教育2班

G20学前教育1班

G21学前教育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