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教育学部贯通学生线上班级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7:14 点击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贯彻五育并举的育人方针,发挥美育的育人功能,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共青团光荣传统。教育学部于5月开展了“逐梦伟大时代 唱响青春之歌”贯通班级线上歌咏比赛,贯通高中学段全体学生参加。

B2CE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学生线下分散录制剪辑,评委线上观看打分形式开展。评委由学前教育专业专业能力强且经验丰富的声乐教师肖格佳、毕航,钢琴教师李阁舸担任。在比赛筹备过程中,各班级学生积极响应,从歌曲选择、动作设计,到后期的视频剪辑合成,各班级都添加了别致的创意和设计。

贯通学生线上班级歌咏比赛精彩集锦

纵然不能现场参加比赛,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在居家学习之余,大家认真练习歌曲和动作,精心挑选适合的拍摄场地,力求在视频中展现青春向上的最佳状态。同学们用激昂的歌声倾诉对祖国的热爱,用动人的旋律高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 G21学前教育1班-《一起向未来》

    4DD5C

  2. G21学前教育2班 《我和我的祖国》

     

    7A158

  3. G20学前教育2班-《夜空中最亮的星》

    291A8

  4. G20学前教育1班 《星辰大海》


    96331

  5. G19学前教育2班 《奔跑的青春》

    55C3E

  6. G19学前教育1班 《我和我的祖国》 

217F0

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G20学前教育1班荣获第一名,G21学前教育2班荣获第二名,G20学前教育2班荣获第三名。

青春洋溢的歌声点燃了贯通学生勤奋好学、勇敢逐梦的热情,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唱出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继承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勇担时代重任,与祖国共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团百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