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教育学部贯通学生优秀课堂笔记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16:29 点击率:

为营造良好的的学习氛围,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提升学生课堂笔记整理能力,提高线上教学课堂教育实效,教育学部组织开展了优秀课堂笔记征集活动,面向全体贯通学生征集网课笔记。

活动得到了贯通学生的积极响应,在班级预选中,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笔记与同学们分享,并介绍自己的网课心得和整理笔记的小妙招。在班级推选的基础上,由学生科、教务科、团总支教师组成的评审组,根据书写规范、内容呈现、逻辑思维、色彩和图表的应用等标准,对笔记进行评选。最终,经过严格评选,共推选出优秀课堂笔记16份。

E6F34

21级部分优秀笔记展示

同学们的笔记各具特色,有的侧重概念理解、有的侧重体系梳理、有的侧重思考感悟、有的侧重易错点整理。一本本整洁美观、实用高效的笔记,承载着老师们的授课精华,记录着同学们的学习点滴,是知识的凝练,也是课堂的回顾,体现了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多元的学习方法。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网课时代下笔记界的“华山论剑”吧!

2BDDE

20级部分优秀笔记展示

2E002

19级部分优秀笔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