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第三届“教育杯” 辩论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21 点击率:

 

1111日晚1800,教育学部第三届“教育杯”辩论赛决赛在教学楼315教室如期举行。教育学部团总支书记杜予婷、教育学部辅导员老师姜泉宇、教育学部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孙思扬担任此次评委。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标准,我学部及时调整观赛,采取“线上”方式,让更多同学不出宿舍,即有完美观赛体验。

比赛回顾


正方21书法本1教师专业技能比师德规范更重要 VS 反方21书法本3教师师德规范比专业技能更重要

 


 

在这里你可以释放活力在这里你可以激扬青春,在这里有智慧的碰撞有激烈的角逐,在这里永远没有失败,只有谢幕的英雄,从表面来看,辩论赛仿佛是一种高级的智力游戏然而它所引发出来的智慧与思考,特别是辩手们表现出来的个性风采以及整体的青春魅力,那都是超越辩论本身的。

在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表现优异,充分表明了己方的立场和观点,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对于学生的成长和成才的作用不言而喻。师能是发展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两者是相互促进的。师德作用于师能,一个有良好师德的教师必然要求自己在业务上不断提高;另外,师能也反作用于师德,同样一个业务精湛的教师必然也会不断地、自觉地加强自身师德修养。

 

荣誉时刻

冠军

21书法本3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kcsvju6ksn1j21\FileStorage\Temp\909443fd874da7b734a92036aa41d637.jpg

亚军

21书法本1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kcsvju6ksn1j21\FileStorage\Temp\4b791a717aa3b52a6741db79de3a6e76.jpg

季军

21学前专12

 

最佳辩手

21书法本1 刘宝露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kcsvju6ksn1j21\FileStorage\Temp\3fe3ddaf588f73f042285bd1b53610b6.jpg

 

 

一次辩论不仅仅是结果,而是尽情地去体会其中的奥妙。真正的辩论不是谁胜谁,在真理面前,我们只是挑战,而非终结胜利者,只是前进而非终点到达者,辩论是两条腿同时走路,谁都是领先者,谁又都是落后者,而我们的智慧则在前进。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选手们的激烈争辩。第三届“教育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kcsvju6ksn1j21\FileStorage\Temp\48dd09309e2c45ad177d9169e3f16608.jpg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kcsvju6ksn1j21\FileStorage\Temp\50d7b2624fa12ff6f70a665273e5ffa3.jpg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kcsvju6ksn1j21\FileStorage\Temp\dd57da27cec9df8a29a165013601e5ff.jpg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kcsvju6ksn1j21\FileStorage\Temp\d6c90c7536e2a126c70d619f2449e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