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开,师生情暖——记英语课上的感动瞬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02 点击率:

6月24日,伴随着熟悉的下课铃声,19书法本3班的同学结束了本学期的最后一节英语课,也是李欣老师为大家上的最后一节课。书不成字,纸短情长,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感谢信送到了老师手中,用文字表达对李老师两年来辛勤付出的感谢,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2C85D

 

2019年9月是我们初次见面

2021年6月是我们即将告别

谢谢您能成为我们的英语老师

谢谢您这两年来对我们的照顾和关爱

我们可能不是您带过最出色的学生

但您是我们最尊敬的老师

我们好像从来都没有对您说过一句

老师,您辛苦了!

最后,祝愿您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在收到暖心地感谢和祝福后,李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并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更不忘叮嘱大家“英语学习永无止境,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英语,虽然课程结束了,但我的电话随时为你们接通,我将在英语学习之路上永远陪伴大家!”


14A7E

就像歌中所唱“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在这凤凰花开的季节,欢笑与泪水交织,幸福与回忆交错,感恩有春风化雨的老师并肩共度青春时光,即便光阴荏苒,但师生情谊将永远像凤凰花一样炽热鲜艳。

    Scour heart of every corner, stepping through the every inch of the mind, full of respect for you。(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您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