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贯通组)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20:46 点击率:

4月30日,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贯通组)在顺义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老师、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副主任刘娇月老师、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张德顺老师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共有来自教育学部和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的12支贯通代表队,470余名运动员参赛。

人间四月芳菲,在春日的晨光中,运动员们伴着激昂的乐曲,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高昂嘹亮的口号步入运动场。本次入场式方阵既有代表队良好精神风貌的展示,也有军训成果汇报。同学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主席台上的阵阵掌声。

DC49D

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

A00A4

裁判员老师们是运动场上最专注的那群人,他们密切关注着运动员的一举一动,一丝不苟、恪守规则、捍卫公平。广播组、医护组、后勤组运动场上最无私的那群人,他们在幕后默默付出,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留给大家的总是忙碌的背影!

运动员是运动场上最勇敢的那群人,他们人人奋勇争先,他们追求“更快、更高、更强”,也遵循“公平、友谊、团结”。雨中奔跑的他们,是对意志的磨练,是对超越自我的渴望。

C10CC

团体项目中,大家精诚团结,默契配合,在奋勇拼搏中感受运动的乐趣,在团结协作中感受友谊的珍贵。

E1E79

观众席上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披伏,赛场氛围激烈而又和谐。本次比赛共进行了3个大项14个小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班级有:

第一名 G18小学教育1班
第二名 G18学前教育2班
第三名 G18小学教育2班
第四名 G19学前教育2班
第五名 G20学前教育1班
第六名 G18学前教育1班
第七名 G19学前教育1班
第八名 G20小学教育2班

188D3

春为一岁首,奋进正当时,运动场上贯通学子青春飞扬、努力拼搏,秉承着运动的精神,锻炼体魄、磨练意志,汲取逐梦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