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2018级贯通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6:52 点击率:

近日,教育学部2018级贯通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顺义校区1001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张德顺、学生科科长杨建光、团总支书记邱荣强、学生科工作教师、2018级全体班主任及家长委员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建光老师主持。

会上,张德顺副书记介绍了家长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和意义,解读了《北京城市学院贯通培养项目基础教育阶段家长委员会工作章程》。结合班主任推荐并征求本人意见,大会通过了周建辉主任任家委会会长,张德顺副书记、G18小学教育1班燕宇同学家长万慧玲、G18学前教育1班崔雅凝同学家长孙煜任副会长,杨建光科长任家委会秘书长。周主任为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万慧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家委会副会长,感到光荣自豪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同各位家委会成员一起倡导家长们在孩子教育上正确引导、善于沟通、正确疼爱和共同成长,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发挥桥梁作用,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助孩子成长。


15E72


最后,周建辉主任对前来参会的家委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学校的办学规模、教育学部和贯通培养的教育教学情况、特色活动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强调了家长委员会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性,希望家委会成员多提出建设性意见,参与到学生管理工作当中,形成协作育人机制,与学校同心戮力,共同培养出优秀的贯通生。


11105

会后,家委会全体成员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班级教室和音乐、书法专业教室。



家校情融,寄意高远,家委会的成立搭建了家校互动的平台,增进了家长与学校的相互了解,密切了家校联系,有助于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