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2:51 点击率:

近日,教育学部贯通(1-3)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617教室召开,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贯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贯通(1-3)班主任、任课教师、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由教育学部副书记张德顺老师主持。

162D6

会上,学生科科长杨建光、教学督导负责人乜爱华、教务科科长李晓峰对本学期学生管理、教学督导、教学运行和期中考试等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办法。

113A6

周建辉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贯通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主任首先解读了《教育学部贯通(1-3)“学风强化月”方案》,要求全体任课教师结合前一阶段教学工作实际和期中考试情况,把学风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机结合,加强对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要求老师们以“学风强化月”为契机,抓好课堂纪律、宿舍秩序、早操晨练、文明行为培养、晚自习等各项常规工作,做到“常规工作不出错”。同时,周主任强调要做好学生社团指导及竞赛、晚自习硬币书法练习等特色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思考创新,做到“特色工作要出彩”。最后,周主任指出要加大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力度,在工作中做到关心、关爱、关注学生,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当好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
    联席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推进贯通(1-3)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相互了解,相互促进,形成教育合力,实现协同育人,提升教育教学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