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英语学科“期中教学质量分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3:02 点击率:

1113日,教育学部召开英语学科“期中教学质量分析”研讨会。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基础部主任乜爱华、基础部副主任郭光江,贯通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贯通英语教研室主任任玉霞老师主持。

会上,贯通英语教研室老师们从期中考试的试卷结构、成绩分布、存在问题、原因分析等四个方面分别汇报了贯通17级、18级和19级三个年级英语课程的期中考试答题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并针对学生在英语学科学习方面的强项和弱点,提出了今后贯通英语教学的改进措施。乜爱华主任从完善课程考核方面给予了建设性建议。

周建辉主任在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后强调,一定要进一步深入理解贯通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设计适合贯通学生的课堂教学模式和课程考核办法,引导和帮助学生学好英语。针对期中考试反映出来的问题,周主任从教学、考核、管理等方面向贯通英语教研室老师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性建议。

本次教研工作会有助于老师们更加精准的掌握、分析学情,明确了今后教学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同时,为提升今后贯通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