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贯通班级开展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5:43 点击率:

10月21日,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贯通班级拔河比赛在顺义校区田径场进行,贯通18、19、20级基础学段的三个年级参赛。

1CD21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小组循环积分赛制,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将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A组为18级、B组为19级和20级。同时,根据班级实际情况确定参赛队员的性别比例,保证比赛公平性的同时,增加比赛的参与面和趣味性。

C5EC6

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铆足力气向后拉,在胜负难分的胶着时刻,队员们毫不放松,咬紧牙关,用顽强的拼搏诠释团结的含义。场上队员斗志昂扬,场下观众也个个热情高涨,大家用富有节奏的呐喊声为选手加油助威,口号声、加油声、喝彩声使得比赛现场一片沸腾。最终,经过激烈角逐,G18学前教育2班获得A组第一名,G18小学教育1班获得A组第二名;G19学前教育2班获得B组第一名,G20学前教育2班获得B组第二名。

C1B1F

 

A

第一名:G18学前教育2班

第二名:G18小学教育1班

1D05D

B

第一名:G19学前教育2班

第二名:G20学前教育2班


1DF1D

本次比赛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助于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同时,比赛增进了各班级和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