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绽放 不负春光 以赛促教 竞展风采”教育学部第二届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17:50 点击率:

7月25日,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芳华绽放,不负春光,以赛促教,竞展风采”第二届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分为学前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两场于腾讯会议举行。

第一场:学前教育专业

本场比赛由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宋鹏雁老师、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范寓晴老师、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毕航老师担任评委。

选手们从容上阵,各显身手,语言精炼语气平和纷纷拿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出了丰厚的知识底蕴出色的人文素养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15535

17531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委的打分最终19学教专17班陆辰馨荣获冠军18学教本2班崔鹿嘉荣获亚军19学教14班侯丝雨荣获季军。

第二场:小学教育专业

本场比赛由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小学教育专业教师许黄裳老师、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小学教育专业教师舒展老师、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小学教育专业教师徐新海老师担任评委。

选手们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流畅的讲解工整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委的打分,最终19小教专5班赵仙荣获冠军,19小教专2班朱子怡荣获亚军,19小教专4班杨梦荣获季军。

比赛的最后评委教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同时提出了不少针对性的建议鼓励即将走向教师岗位的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完善自我,发扬教育人的精神。

教育是立国之本,身为教育学部学子,我们是教育事业的接班人,我们要走向讲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对教师的认识,感受到教育事业的重要性,让我们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做一名合格的教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