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五届校园艺术文化节“音韵逐梦激荡 声动青春芳华”器乐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1:31 点击率:

151F6

12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教育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五届校园艺术文化节“音韵逐梦激荡、声动青春芳华”器乐大赛于顺义校区潮白讲堂圆满落幕。

113B0

校团委书记杨璐,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团、合唱团指导老师王玥,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指导老师李凤洁,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我校辅导员刘嘉欣,表演学部专业教师郭子凡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12105

大赛分为个人及团体两个组别,个人组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为个人民乐演奏,第二环节为个人西乐演奏。各学部选手们演奏完指定曲目后,评委们进行现场打分,每组参赛队伍或选手的最终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数,最终评选出个人与团体金银铜奖以及最佳组织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台风奖。

A99AA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个人奖项获得金奖的是经济管理学部的李沛瑶,表演学部的刘宁获得银奖,公共管理学部的刘小雨获得铜奖,生物医药学部、工艺美术系获得最佳组织奖,信息学部孙明轩获得最佳潜力奖,教育学部的韩雨萱获得最佳台风奖。团体奖项中,教育学部获得金奖,表演学部获得银奖,工艺美术系获得铜奖。

9FEC6

本次大赛的举办使更多对器乐感兴趣的同学走上舞台,展示了北城学子的风采,促进了我校的精神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

16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