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教育杯”第一届辩论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18 点击率:

20191110日,在大家热切期盼下,教育学部举办的教育杯第一届辩论赛在东阶梯教室落下帷幕。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团总支书记侯雪老师,北京城市学院工艺美术系学生会主席张鑫宇同学,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杜一墨同学担任决赛评委。

15F12

    本次辩论赛分为初赛、复赛、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五个环节。经过层层的选拔,最终19小教专4班和19学教专17班站在了决赛的现场。

经过双方激烈的交锋,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整场辩论赛高潮起伏。

经过激烈的对决,19学教专17班获得冠军,19小教专4 班获得了亚军,19小教专6班获得了季军,19学教专17班陆辰馨同学获得最佳辩手。 

辩论是激情与梦想的碰撞,是思维与智慧的较量,“教育杯第一届辩论赛目的在于在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

17A91

    今年的辩论赛到此圆满结束,首先恭喜以上获奖的班级,你们要将这份荣誉铭记在心,继续努力,未获奖的班级,希望你们努力提升自己,来年我们还在辩论赛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