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9:23 点击率: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教育学部党支部于近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煦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育学部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周建辉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的主要工作、成绩及不足,与会党员教师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报告。

教育学部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周建辉做工作报告

随后,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最后,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

教育学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本次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新一届支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学部的全面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