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6:42 点击率:

2021年6月16日,教育学部党支部在综合楼1205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42名正式党员及4位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梓乔主持。

1788E

    会上,李阁舸、林梓锚、种彤、鱼慧洋4名拟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培养过程中的思想及学习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8位入党介绍人结合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其是否可以入党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支委会考察情况和意见;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进行了民主、客观的评议,并通过无记名方式进行了票决,一致同意接收4位发展对象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1E728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李威对4位发展对象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努力学习理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保持党员先进性;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从本职工作做起,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助力学部事业发展;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154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