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7:45 点击率:

近日,教育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顺义校区综合楼1001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琳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解读的视频资料。视频详细讲解了,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琳书记要求支部老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研讨会议精神,并通过反复研读、深学细悟,不断深化对《决议》中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同时,要将学习成效与工作实际结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推进教育学部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