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赴霞云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0:55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教育学部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40余名党员老师于201896日,赴北京房山霞云岭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增进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67F0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支部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在大量历史照片、视频史料中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之后,全体党员高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A559

    第二部分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李威副书记主持。会议表彰了2016-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宣布了党小组的划分及党小组组长人选。随后,籍之伟书记解读了支部本学期工作指导思想及要点,并组织各党小组深入讨论了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760B

    支部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老师忆初心,记使命,践行誓言,砥砺前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引导党员老师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道路上努力工作,不断学习、潜心教育,立德树人,做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