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1:07 点击率:

近日,教育学部党支部在综合楼10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5362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召开,大会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并向大会报告了到会党员情况。预备党员于婧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认真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于婧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党小组组长及与会党员代表分别对她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明同意于婧同志如期转正。随后,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于婧同志能否如期转正进行了投票,通过了于婧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决议。

1638E

F09A

最后,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籍之伟同志对于婧同志成为正式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于婧同志多向优秀的老党员学习,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同时,籍书记对与会所有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从严治党,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将党组织生活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载体,推动党组织生活常态化、长效化;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将加强政治学习、党性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做到“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三是以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本职工作,在工作岗位上体现新时代的目标和要求,在工作中体现新时代的担当,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1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