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初心永挚、教坛春晖”教职工先进事迹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7:43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北京城市学院开展“初心永挚、教坛春晖”教职工先进事迹展。教育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1114日到学校展览厅参观学习,学习优秀教师事迹,弘扬榜样精神。

在展览现场,党员教师认真观看了36名优秀教职工先进事迹,其中他们既有奋发进取、创业干事有能力有担当、拼搏取得优秀业绩的“千里马”;也有勤勤恳恳、服务师生有情怀有热度、默默地做出无私奉献的 老黄牛”。

参观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作风,深刻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怀着一颗为民办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炽热初心,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北京城市学院成立35周年

1A1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