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06 点击率:

1111日,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项学习会。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李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威详细解读了《教育学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方案》。随后,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并进行交流学习。同时,支部下发了《教育学部党支部11月份理论学习专项材料汇编》。

1342C

党支部书记陈琳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联系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根据学校今后五年的战略目标和重大任务,结合自身工作,不断增强行动自觉,为学校和学部各项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三是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将党和国家的育人理念、学校的建设目标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增强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学部的办学水平。四是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确保防控不松懈。 

165EA

 会议还对党支部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16A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