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0:30 点击率:

    3月24日,教育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李威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1832C

    会上,李威结合《教育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之东方欲晓》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并分享了学习感受。

11470

9DB10

    支部书记陈琳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要求:一要重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要重发展。从党史学习中寻找理论滋养和精神支柱,并结合学校及学部重点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和实践举措,扎实做好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推进立德树人成效。三要重底线。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意识形态安全及日常安全工作,努力建设平安校园,为学部、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