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15:16 点击率: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教育学部党支部于2018627日在综合楼1205组织开展了庆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老师在潮白讲堂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部分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优秀党员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常务副书记李威老师主持,交流会上本年度的优秀党员代表任玉霞、法明、杨建光老师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了个人在实际工作中是如何践行入党誓词。随后支部预备党员于婧老师也就个人入党以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给支部做了汇报。通过身边榜样同行的优秀党员老师工作交流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老师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最后,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籍之伟老师总结讲话。籍老师指出教育学部党支部是一个全新的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应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更好地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教育学部党支部也是一个发展的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的重要内容,作为推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7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