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对标争先”党建规范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6:28 点击率:

为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党建品牌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教育学部于4月18日在顺义校区综合楼1205召开“对标争先”党建工作规范化工作部署会。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学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18415

 会上,教育学部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周建辉在发言中强调:学部党建工作是所有师生员工的共同事业,在工作中要做到“两个结合、五个联系”:两个结合即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党建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在党建工作中聚焦品牌、凝练特色,促进学部事业与党建工作同发展;五个联系即党建工作紧紧与立德树人相联系、紧紧与师德师风相联系、紧紧与教育教学相联系、紧紧与业务学习相联系、紧紧与课程思政相联系,做到各项工作有措施有支撑,对标对本,规范工作程序,按照全国样板支部的标准来推进党建工作,从而更好地推动学部事业发展。

103E6

 本次会议为学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学部将对标样板支部建设要求,不断创新思路、凝练特色、补齐短板,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