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总结暨“两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0:49 点击率:

323日,教育学部通过线上平台召开2021年度支部民主评议总结会暨“两会”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3D7E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北京高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根据校党委相关部署与安排,教育学部于39日至11日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党员线下民主评议会。会上,四位党小组组长依次对本组党员民主生活会的组织情况进行了汇报,党支部书记刘煦结合民主测评、满意度调查问卷相关情况,对2021年度支部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

187BB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徐新海宣读了学部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学习之星”名单,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总积分、年度积分领先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彰,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开展在线学习,争当学习标兵,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

1226F

会议还组织与会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两会专题学习视频,对两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F84D

最后,刘煦书记在发言中对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鼓励他们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志强化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刘书记围绕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要求等内容,强调了新时期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的迫切性与必要性,对党支部下一阶段学习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学习的过程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习实效;结合专业发展,注重成果转化;抓住学习重点,注重学懂学透。

10597

此次民主评议总结会暨两会专题学习活动,从学习与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计划与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与部署,为支部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的全面开展指明了工作的方向与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