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治理有我 健康强国”特色活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7:54 点击率:

近日,教育学部党支部围绕“治理有我 健康强国”主题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工会活动,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F5F0

该活动分为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考考你、垃圾分类在行动三个阶段。各小组通过召开线上会议,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北京市垃圾分类宣传片、学习《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垃圾分类标准、分享垃圾分类操作过程中的做法和感受。在集中学习和自学过后,各小组利用“小萌带你分”、“绿蓝红灰”等垃圾分类小游戏开展趣味问答,巩固和加深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学习和运用,争做“垃圾分类小达人”。最后,学部向广大教师发出倡议,鼓励广大教师利用业余时间参与垃圾分类的宣传、服务活动,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1C5B6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广大教师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强化了教师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建设美丽、清洁的城市环境贡献了力量。

17E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