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7:41 点击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学部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支部四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老师认真检视问题,逐一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并深刻剖析了问题背后的根源。同时,各位党员老师也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第二阶段,党支部于综合楼10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琳老师主持,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会上介绍了各党小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组织党员老师实事求是的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教育学部党支部开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一次深刻的政治体检,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和学部党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