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7:37 点击率:

2019年9月27日,教育学部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暨专题学习会在综合楼1001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陈琳,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李威,党支部副书记张德顺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常务副书记李威主持。

1579B

会上,李威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对主题教育的背景、内容、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专题新闻,领取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16BE3

185B4

陈琳书记在发言中强调,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求学部全体党员教师要高站位,明目标,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根本任务,与学部各项工作相结合,以实干实绩推动学部的各项工作。

F264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深情的歌声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15E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