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9:49 点击率:

2019年11月6日,教育学部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活动在综合楼1201顺利举行,教育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陈琳围绕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中共党员、做永怀初心践使命的高校教师五个方面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同时,勉励学部党员教师要深刻理解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坚定政治立场,坚守党员本色,坚持立德树人,在教师岗位上“怀初心 践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合格教师。

 

E622


    此次主题党课以初心为依托,以使命为主旨,以担当为落点,内容丰富,实例生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把握,强化了党员教师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