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贯通班级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5:08 点击率:

10月28日,教育学部贯通班级跳绳比赛在顺义校区田径场举行。贯通2018、2019、2020级基础学段三个年级师生参加。

本次跳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设有学生60秒单摇跳、教师60秒单摇跳和学生2分钟集体长绳三个比赛项目,三个项目累计分数高的班级获胜。60秒单摇跳项目比拼的是参赛选手的个人实力,竞赛口令过后,“啪啪啪”的绳子落地声和“呼呼呼”的绳子摇动声不绝于耳,速度之快让记分员都有些眼花缭乱。集体长绳项目考验的是选手的协作配合,参赛选手们保持着同样的速度和节奏接连跳过长绳,配合十分默契。教师单摇的环节点燃了班主任老师们的运动激情,为比赛增加了趣味性,老师们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为班级的荣誉拼搏。

E4818

经过激烈比拼,G18学前教育1班荣获一等奖,G18小学教育1班荣获二等奖,G18小学教育2班和G18学前教育2班荣获三等奖。

1918B

1C47A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共存。本次跳绳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增进了同学和师生间的友谊,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