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2019级、2020级贯通学生“云”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3:36 点击率:

10月17日,教育学部召开2019级、2020级贯通学生“云”家长会。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张德顺、学生科科长杨建光、团总支书记邱荣强、班主任老师及两个年级的学生家长参加。会议由长杨建光老师主持。

BA36B


会上,张德顺副书记围绕我校的办学优势、学前及小教专业的社会需求和就业前景,对学校、学部和贯通培养的整体情况进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同时,对贯通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学生转段升级等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家长们与学校携手努力,大力支持和配合学部的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972EA

会上还展示了贯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及各项活动的影像资料,使家长对学校的软硬件条件和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

随后,杨建光科长向家长们介绍了贯通学生的德育培养方式,围绕学生常规管理和全面发展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并倡导家长们主动参与学生的成长,和学校共同帮助孩子树立职业理想,确定努力方向,制定长远规划,使高中学段快乐而充实,为后续阶段的学习和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59E08


会议还邀请了贯通16级专科学段学生任海悦同学,她在发言中表示:高中学段三年中,老师们潜移默化教授的“为人为学”道理、培养的良好学习习惯、参与学生组织提升的工作能力,对自己专科学段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她建议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高中学段三年的学习时光刻苦学习,为今后的学习打下扎实基础;同时学会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和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云”家长会为学校与家长的有效沟通搭建了平台,实现了学校和家庭的互动,让家长对学部贯通培养项目、学生在校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有助于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达到“合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良好的环境,提供更科学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