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贯通班级“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1:46 点击率:

12月4日,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贯通班级“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合唱比赛在顺义校区报告厅圆满落幕。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张德顺、基础部主任乜爱华、教务科科长李晓峰、学生科科长杨建光出席。教育学部贯通班主任、任课教师、部分学生家长及学部全体贯通在校生参加。

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部主办,教育学部学生科和贯通团总支承办,来自贯通3个年级的12个在校班级全员参与。参赛曲目由必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及一首规定范围选唱曲目组成。演出当晚,各班级神情饱满、热情洋溢,歌声催人奋进,唱出了新时代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

4673F

 

比赛由教育学部肖格佳、李阁舸、毕航三位专业音乐教师及王科庚、郭光江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G17学前教育1班凭借《雪花的快乐》荣获一等奖;

393B7

14BBA

     以《栀子花开》和《映山红》为选唱曲目的G19学前教育1班、G18学前教育2班荣获二等奖;

3C553

15C7D

     以《同一首歌》、《真心英雄》、《仰望星空》为自选曲目的G17小学教育1班、G17小学教育2班、G17学前教育2班分获三等奖。

4543C

1AB94

本次比赛通过合唱的形式,增加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对美和艺术的欣赏能力,更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