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2019级贯通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3:10 点击率:

    11月22日,教育学部2019级贯通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综合楼1105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张德顺、学生科科长杨建光、团总支书记邱荣强、学生科工作教师及家长委员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长杨建光老师主持。

11FCB

    会上,张德顺副书记介绍了教育学部和贯通培养的整体情况,并通过视频使家长们直观了解了学生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张德顺副书记介绍了家长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家长委员会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性,希望家委会成员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做好家校双向沟通的桥梁,共同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育人环境,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达到“同步”、教师和家长教育达到“同心”、学校和家庭教育达到“合力”。

C628

    本届家长委员会由热心教育、关心孩子成长、热情支持学校工作的家长组成,是经过班主任推荐、征求个人意见、学部研究后最终确定的。会议选举通过了张德顺副书记任家委会会长,G19学前教育1班王轩倪同学家长王京艳任副会长,杨建光科长任家委会秘书长。张德顺副书记为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委员颁发了聘书。

EFF4

    王京艳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中表示,作为家委会副会长感到光荣自豪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同各位家委会成员一起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发挥家校沟通桥梁作用,真正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家长的贴心朋友。

F36F

    会后,家委会全体成员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部教育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