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2019级贯通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09:44 点击率:

2019年8月30日,教育学部2019级贯通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圆满完成。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张德顺、学生科科长杨建光、学生科相关教师、2019级新生班主任及贯通学生志愿者参与报到接待工作。

186E4

    报到过程中,各环节井然有序、优质高效。老师们热情细致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各种疑问,并建立了新生班级微信群和家长微信群,便于开展交流解答疑问。

11C49

1276F

贯通学生志愿者们在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之余,积极介绍着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帮助新生消除陌生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

13169

截止30日上午10时,90名贯通新生全部完成报到,报到率100%。2019级贯通新生们怀着探求新知的志向和对新生活美好憧憬相聚北城,希望他们在这里放飞梦想,收获希望,开启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