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贯通班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1:48 点击率:

2019515日下午,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贯通班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教学楼415阶梯教室完美落幕。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张德顺、基础部主任乜爱华、教务科科长李晓峰、学生科科长杨建光、17级年级主任赵梓乔出席了本次活动。

 

教育学部贯通班英语演讲比赛由教育学部贯通英语教研室主办,面向2017级全体贯通生。经过前期预赛环节激烈的角逐,共有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32AFE

 

大赛分为主题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主题演讲每人限时3分钟,评委提问每人限时2分钟。在主题演讲环节,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流利程度、演讲技巧、仪表形象、时间把握等方面进行评分。在提问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的临场表现做出整体评价。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结合幻灯片演示用清晰流利的口语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凭借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从容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进行,经过激烈的比拼,孙梦泽同学获得一等奖,齐聪雨、王海艺、杨滢竹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史鑫琪、杨雨晴、李萩懿、张君恒、吴星茜、李铭昕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以下是获奖选手名单及选手所在班级。

奖项等次

选手姓名

选手所在班级

一等奖

孙梦泽

G17学前教育3

二等奖

齐聪雨

G17学前教育1

王海艺

G17小学教育1

杨滢竹

G17小学教育1

三等奖

李萩懿

G17学前教育2

史鑫琪

G17小学教育3

张君恒

G17学前教育2

杨雨晴

G17学前教育2

吴星茜

G17学前教育1

李铭昕

G17学前教育3

 

F4D4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为学生们搭建了英语口语的展示平台,训练了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锻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学生的人文综合素养。而且,通过赛场上榜样的示范力量,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有助于激发学生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从而助力学生的英语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17C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