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5:49 点击率:

各位老师:
2017-2018学年考核工作于6月7日正式启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教职工在线填报说明详见:数字北城 – 快速通道“人事管理”系统 - 学年考核界面中《学年考核在线填报说明》。
2、因考核及职称填报工作的基础数据都直接从人事系统个人信息同步,请老师们在线填报前,务必核对本人在人事系统中的基本信息是否准确(进入数字北城-人事系统-我的档案),如学历、职称、教师资格证、户籍及其他信息需修改,请在附表中登记(学历、职称、教师资格证、户籍信息修改需提交复印件)。需交纸质和电子版。
3、请各位老师于6月7日- 14日进行个人总结,在线填报。导出考核表word文件并正反面打印,必须本人确认签字,只交纸质版。
注:请假超过6个月或工作不到半年的人员不参加考核。
4、6月18日–6月25日进行部门述职与内部测评。第一组牵头人杨威,参加人员副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第二组牵头人张德顺,参加人员教务、办公室、学生科等行政人员;第三组牵头人张月,参加人员教研室主任、学年组长;第四组牵头人杨林,参加人员书法专业教师;第五组牵头人华灵燕,参加人员教育原本科航天城教师;第六组牵头人乜爱华,参加人语文、数学、外语教研室的老师;第七组牵头人张越,参加人综合人文教研室老师;第八组牵头人田静,参加人综合艺术教研室教师;第九组牵头人薛玉洁,参加人员综合科学教研室的老师。(详见分组表)
请参加的老师进行3-5分钟述职,最后进行内部互评。具体时间及地点牵头人自定。
5、希望老师们认真准备,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考核表》、《人事信息核对表》和相关材料复印件纸质版请教研室或部门负责任于6月14日之前收齐交给李惠,《人事信息核对表》电子版发到jyxbjxjc@126.com。(顺义校区综合楼1123。电话89408143,内线8231)。
                                                                                                                                                        教育学部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