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教育学部第一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8:04 点击率: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26日,教育学部第一届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综合楼二层展厅举行。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学部首批优秀生及贯通各社团学生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在学前教育专业婀娜多姿、刚柔相济的傣族舞《傣泐》中拉开序幕。

2F7EC

 
    周建辉主任在开幕致辞中介绍了学部第一届文化艺术节的背景及初衷,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在各类艺术展览中淬炼本领、在专业讲座中提升思想、在学科竞赛中切磋技艺、在社团展示中锻炼能力、在文艺汇演中施展才华。通过学部文化艺术节的平台,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培养“积极、乐观、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用丰富多彩的校园艺术文化活动为学部注入时代精神,打造学部特色校园文化。

F257

 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刘煦老师宣读了本届文化艺术节方案,详细介绍了勤学篇·艺术展览、好学篇·讲座论坛、善学篇·学科竞赛、乐学篇·成果展示、笃学篇·文艺汇演等各主体活动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预祝大家在各项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启动仪式上,周建辉主任还为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书法学(书法教育)专业3个优秀生培养工作室进行了授牌,并与优秀生指导教师及部分优秀生代表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珍惜优秀生培养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并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营造“争优、学优、做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