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献礼二十大 趣味运动正当时——教育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10:08 点击率:

10月5日,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学部党支部“活力献礼二十大 趣味运动正当时” 党史知识趣味运动会在顺义校区操场开展。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19468

 趣味运动会设有红烛传承、乘风破浪、跨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四个团队竞赛项目,支部党员分为“奋进”、“献礼”两个小组展开竞赛。伴随着响亮的口令,比赛正式开始,党员教师们轮番上阵,竞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啦啦队在旁出谋划策,加油喝彩燃爆全场。

3FA01

 竞赛过程中,大家通力合作,“红烛传承”拼默契、“乘风破浪”比速度、“跨进新时代”看配合,“奋进新征程”秀技巧,穿插在各项运动中的党史知识竞赛更是考验着老师们的智慧,让老师们尽情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重温党史、汲取精神营养。

2E750

经过4个项目的精彩比拼,两组队员难分伯仲,最终进入积分抢答赛,两组各派出一名队员进行转呼啦圈比拼,争夺答题权。最终,献礼组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获得了本次活动的胜利。

137E6

 本次活动将党史知识学习和趣味运动相结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强了学部党员教师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助于全体党员教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