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培优 育德育才——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优秀生培养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0:14 点击率:

9月21日,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优秀生培养诺肯项目启动会。教育学部副主任、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石焕霞,学前教育专业优秀生导师薛玉杰及学前教育专业十名优秀生参加。

155F7

会上,石焕霞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部优秀生培养的背景、目标、意义、运行机制等总体情况,并希望同学们珍惜优秀生培养的机会和资源,在培育过程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薛玉杰老师对诺肯学园“产教互融同创新,合作共赢育人才”项目的内容、活动安排、相关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进行了项目安全教育。

F4C6

随后,为增进相互了解,来自不同年级的优秀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交流,大家分享了对项目的理解,并表达了对今后共同学习成长的期待。最后,石焕霞老师向优秀生赠与了“幼儿园课程资源系列”丛书,鼓励大家认真阅读,从书中汲取知识,践行知行合一。

27425

 
    教育学部优秀生培养项目跨年级选拔了一批品学兼优、学有余力、有专业理想的学生,走出课堂、走出学校,在校内外项目导师的指导下参加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旨在激发优秀生专业学习兴趣、领略名师魅力、感受教育行业氛围、厚植责任与奉献意识、提高教育胜任力,充分发挥“产教融合”导向下,社会实践育人的积极效应,从而实现专业素养、人文素养、公民素养并举的优秀生培养目标。

E9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