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展年龄最小!教育学部曹海坤同学篆刻作品入展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0:14 点击率:

97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参展作品名单,我校教育学部书法教育专业张红军老师指导的2019级曹海坤同学篆刻作品《海坤朱迹》成功入展,是此次展览中年龄最小的参展作者。

501D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书法篆刻作品展作为主体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优秀作品参展,经过专家评审共有336件作品入展,其中书法作品264件,篆刻作品72件。

9FAB


本次展览的参展作者,聚合了老中青几代书法家与篆刻家,作品既包含艺术成就突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著名书法家和篆刻家的新品,也有从公开征集渠道严格遴选出来的中青年新秀的力作,更有多件我国著名书法家受邀参展的佳篇,是我国书法篆刻创作在新时期传承、创新与发展的一次集中呈现,代表了当今书法篆刻的主流发展趋势。


1E0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