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尊师意,拳拳重教心——教育学部开展教师节暖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0:00 点击率:

2022年9月7日至9日,在第38个教师节(中秋佳节和教师节双节)即将到来之际,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刘煦、教育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委员分赴各办公室,为一线教师送去暖心祝福。

16B25

A2723

周建辉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学部各办公地点,代表学部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部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暖心的祝福。周主任在与老师们座谈中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肩负着光荣又伟大的使命,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争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走访期间,刘煦书记与老师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疫情期间老师们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贴心叮嘱教师注意疫情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继续发扬“红烛精神”,不忘育人初心,为学部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用丰硕的育人成果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一份教育力量。

D6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