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与加拿大汉博学院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0:13 点击率:

为促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与境外大学的学术文化交流,4月12日,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与加拿大汉博学院Humber College召开线上交流会议。汉博学院学前教育学术活动负责人、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James Bulger教授等7位加方领导和教师,我校教育学部副主任、学前教研室主任石焕霞博士,学部国际交流负责人杨晓波博士,学前教育教研室早期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领域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我校国际办副主任李雪濛主持。

ADD76

 教育学部与汉博学院线上交流现场

4D996

我校国际办副主任李雪濛主持

会上,汉博学院Rebbecca Fizgerald副教授介绍了加方办学情况及与会教师负责的相关工作。

98F74

汉博学院Rebbecca Fizgerald 副教授介绍学校情况

石焕霞副主任介绍了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的整体概况,并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路径、实训室和实习基地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78722

石焕霞副主任介绍学前教育专业情况    

随后,汉博学院针对前期教育学部教师提出的专业领域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还就实践教学、课程建设、交流讲座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讨论,以期在专业领域逐步扩大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CD85

双方教师交流讨论  

本次交流会为双方搭建了有效沟通的平台,深入坦诚的专业分享和交流,加深了彼此间办学理念和文化的理解,有效拓展了双方教师的国际化视野,提升了专业教师“同理互融,智慧共享”的学习意识,为双方在课程建设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合作交流激发了我方教师参与汉博学院融合课程的积极性,有助于学部教师将多元文化融入到教育教学中,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