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与沙岭实验学校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5:55 点击率:

为进一步促进沙岭实验学校教学与科研水平的提升,充分发挥教育学部教育资源优势,为师生搭建更多的成长发展平台。7月2日,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一行三人赴北京城市学院沙岭实验学校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19AB4

 
    座谈会上,沙岭实验学校校长王志良对学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学期学部提供的书法、绘画、手工等课程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就资源共享、开发特色课程、推进学科建设、助力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周主任还围绕开展美育教育与科技类讲座、开发小学校本课题、申报“高校与小学携手共建”课题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研讨。

16DE0

    会后,在王志良校长的陪同下,周主任一行观看了社团作品成果展。成果展设有书法、儿童画、泥塑制作三大板块,作品均是在学部小老师的指导下,在课后社团完成。每件作品都是根据学生不同年龄特点设计完成的,一件件优秀作品的背后,凝结着师生每一次活动的智慧与汗水。

3FB54

 

    “大手拉小手,学习之路一起走”服务沙岭实验学校项目自2018年启动以来,有效提升了沙岭实验学校的教科研水平和课程开发能力,为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和艺术素养搭建了平台。学部今后将继续依托专业资源优势,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为促进沙岭实验学校的全面发展贡献北城智慧。

1E7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