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行职业生涯讲座暨北京儿童教育发展中心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0:40 点击率:

6月2日,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在综合楼东阶梯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职业生涯讲座——暨北京儿童教育发展中心专场宣讲会”。学前教育专业杜宇、北京儿童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郝振宇、北京市海淀区京童未来幼儿园园长兼京童未来幼儿园总园长马鸿健、北京市通州区语然生态幼儿园园长张玉姣、北京市朝阳区京童未来北苑幼儿园园长张颖、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及16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由杜宇主持。

1815B

19205

 会上,郝振宇主任全面介绍了北京儿童发展中心的总体情况;马鸿健园长从教师专业成长阶段角度向学生们阐释了幼儿园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路径;张玉娇园长以“遇见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在机会到来前做好准备,抓住每一次成长的机会,成为更好的自己;张颖园长围绕京童未来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园所环境、教师专业发展活动等内容,对幼儿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介绍,使学生对实际工作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思想准备。

97463

 最后,杜宇主任向2022届毕业生介绍了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好实习的心理准备,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巩固理论知识,提升实践技能,磨练优秀品质。

F294

F643

据悉,自教育学部与北京儿童发展中心建立合作共建关系以来,双方在实习实践、教师培训、课程建设等多方面不断开展合作,本次宣讲作为实践教学合作的重要内容,有助于加深学生对幼师职业的全面认知、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职业发展的方向。

16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