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联合丰台区教委举行订单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0:34 点击率:

5月31日,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丰台订单班专场校园招聘会在顺义校区会议中心举行。丰台区教委人事科科长陈戈、学前科刘艳明及丰台区教委所属6所幼儿园园长一行共18人到校开展校园招聘。

F0E3

1635E

本次专场招聘会设有园所宣讲、志愿填报、笔试、面试等四个环节。宣讲会上,丰台第五幼儿园园长彭俊红、群英幼儿园园长范建华、嘉园第一幼儿园园长郑淑敏、芳庄第二幼儿园园长孔震英、蒲黄榆第一幼儿园园长陈彩霞、南苑第一幼儿园园长吴海梅分别对各自园所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园所文化、发展方向、招聘计划、发展空间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使毕业生对园所有了充分了解,以便根据个人发展规划科学地填报就业志愿。

17FB3

 宣讲会后,毕业生参加了统一的笔试和面试,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为就业的双向选择奠定基础。

18B1D

此次专场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营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提供了精准的就业服务。同时,实习就业作为学部与丰台区教委联合培养的重要内容,有助于学校了解园所的用人需求、园所了解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有针对性地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学校、园所、学生三方的互惠互利和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