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与东辛房小学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5:09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学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5月18日,教育学部副主任石焕霞一行3人赴门头沟区东辛房小学,与东辛房小学校长付万军,副校长李江就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19BE2

会上,付万军校长对我校教育学部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辛房小学的办学情况。石焕霞副主任及教育教研室主任许黄裳分别对学部的整体情况和小学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东辛房小学作为我校教育学部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实践基地达成了统一,并围绕学生的实习安排、实习内容、实习要求、注意事项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1B590

1B53A

据悉,东辛房小学始建于1914年,2016年被北京市教委挂牌为“百年学校”,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突出的办学特色,为学生提供了提升基本技能,专业技能及综合能力的活动条件,为提升实践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基础。

21005